【快讯】纽约毒品实验室爆炸 1消防员遇难 4名警察受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9月27日,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突发大爆炸,导致1名消防员死亡,4名警察受伤,原因是煤气泄漏,引发一处宅院的毒品实验室爆炸。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27日(周二)早上6时22分,布朗克斯区(Bronx)欧文大道西234街的一户人家报警,表示自家的煤气泄漏。

等消防人员、警方人员抵达现场后,房屋突然在早上7点半前后发生大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屋顶坍塌,现场浓烟滚滚。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爆炸应该是在这户民宅的毒品实验室发生的。在调查爆炸事件过程中,消防大队长(battalion chief) Michael Fahy 受重伤,送医不治身亡。

根据红十字会的消息,另有4名消防员受伤,2名联合安迪生电力公司的员工受伤。

一名在网上发布视频的目击网友留言:“发生爆炸的时候,我和儿子在3个街区之外的公寓,我感到整栋大楼都在摇晃。”

相关视频

when it exploded, 3 blocks away me and my son were in my apartment and the entire building shook.

A video posted by Advocate of Wordz (@advocateofwordz) on Sep 27, 2016 at 4:58am PD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