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骑电动车者被撞倒没人理 网民大呼:心寒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近日,大陆一名骑电动车的人被一辆私家车拦腰撞倒,被撞者倒在大街上无人理会,视频上传后网民大呼心寒。

据大陆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看,在一个十字马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人被一辆私家车拦腰撞倒。私家车绝尘而去。

从视频看到,私家车撞倒人逃逸后,马路上仍然车来车往,其间甚至有过马路的行人在旁经过也没看一眼,也没有一个人上前对倒地的伤者伸出援手。有的车辆甚至绕道而行,明显视而不见,故意避开。

片段最后没有交代骑车者的伤势,也没交待最后是否有人将其送院。

视频发到网上后,大陆网民纷纷大呼心寒,慨叹人心冷漠,认为社会真的不正常。

有网友说:“传承几千年的仁义道德都是笑话。”

也有网民表示:“这要是一条狗,好多爱心人士立马上前表爱心!”

但是,也有网民也说出一个不争的事实:“不是说这要是狗就会有人救,是因为猫狗不会讹人!猫狗比那些碰瓷不要脸的人真诚多了。所以会出现有人救狗没人救人的现象。”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