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休斯顿首推网票套餐 起价5千6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冠军赛超级杯的门票奇贵,动辄数千美元,即便如此仍旧一票难求。明年2月将在休斯顿举行的第51届超级杯终于传出好消息。NFL首次推出门票套餐,供普通球迷直接购买。不过,价格依然不菲,请看报导。

超级杯橄榄球赛堪称美国民众的年度大戏,电视收视率高达百分之50,然而现场观赛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按惯例,超级杯门票主要分给NFL和旗下32只球队。NFL获得25%用来馈赠赞助商,两只参赛球队共得百分之35,承办球队获百分之5,另外29队则平分百分之34,只有百分之1的门票以票面价格出售。2015年超级杯票面价格1200美元,但仅有500张而已。二手市场票价通常被炒翻数倍,票源亦无法保证。对1.5亿美国球迷来说,买到一张超级杯门票简直比中彩券还难。

第51届超级杯将于明年2月5日在休斯顿的NRG体育馆举行。NFL9月21日首次推出9500张门票套餐,透过TicketMaster公开出售。套餐共分四级,(特选(Select),精英(Elite),白金(Premium),和钻石(Diamond)),起价最低5千6百美元,最高1万2千4百。除了自选座位,套餐内容还包括赛前和赛后派对,提前入场,停车服务,预定旅馆及交通协助,还有纪念品。球迷们尽可期待不一样的超级杯体验!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