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察乌龙驳火便衣 10枪后满地溅血(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巴西一名探员执勤时误以为一名男子要抢劫药房,持枪冲过去,没想到被拉扯男子是休假军警,以为便衣探员要作恶,于是两人互相射击了至少10枪,血溅商店,两败俱伤。

巴西媒体报导,上周三(9月21日),在该国东北部城市福塔雷萨(Fortaleza)的一家药房,正在休假的军警席尔瓦(Edilson Barreto da Silva)在柜台打算交款时,正在同样穿便衣的探员托雷斯(Olívio Gabriel Torres)进入药房,并且立即掏出手枪,上前拉扯席尔瓦。

被喝令拉起上衣的席尔瓦,与托雷斯拉扯了几步之后,也拔出手枪,与席尔瓦互相射击,共互轰至少10枪,最后两人一起躺倒在血泊之中。

送往医院后,两人被证实,席尔瓦腹部和大腿中枪,而托雷斯面部中枪。

目击者表示,在两人纠缠中,席尔瓦曾大声表示,自己是军警,但托雷斯仍继续射击。万幸的是,两人的子弹大部分都击打在药店的墙壁等处。

警方调查后表示,当时两人均穿便衣,托雷斯误以为席尔瓦试图抢劫药房,所以发生误会。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