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突发枪击案 伤9人 律师枪手被击毙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9月26日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突发枪击案,一名律师枪手在枪伤9人后被警方击毙,警方在他的车内发现了满满的武器,正在调查他的住宅。警方表示,这名律师的事务所最近有了一些麻烦。

“我们派来拆弹小组,来确保安全。”事发突然,休斯顿代理警察局长蒙塔尔沃(Martha Montalvo)在记者会上介绍,包括联邦调查局(FBI)在内的多个部门正在现场调查,特别是枪手驾驶的汽车,“(枪手)是一名律师,现在他的律师事务所,遇到了一些麻烦。”

蒙塔尔沃代理警长介绍,当天清晨6点半前后,这名律师枪手驾驶一辆装满武器的汽车,来到案发现场后,下车开始随机扫射。这名枪手就住在附近,警方已经开始调查他的住宅。

CNN报导,案发于休斯顿西南部Weslayan街和Bissonnet街路口附近的一家小型商场的停车场,这是一个高档社区。蒙塔尔沃介绍,枪击应该发生在邻近的街道上,而枪手是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被击毙。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