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加拿大 加政要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李克强周六从加拿大前往古巴访问。李克强在加拿大国事访问期间,有加国政要加入法轮功学员的请愿,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李克强在渥太华和蒙特利尔期间,一路上不断地持续看到和听到“法办见泽民”的呼声。更有政要加入法轮功学员的请愿。

前移民部长Jason Kenney: “我和你们一起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发声。” “今天我们来对中国总理说,请中国政府让中国人民拥有与加拿大人同样的尊重和权利。”

活摘器官独立调查员麦塔斯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当今在中国发生的最令人发指的暴行。

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我认为首先要解决的是受到最严重迫害的团体。如果从受迫害人的数量,在语言上受到攻击的程度,受到的暴行的严重程度,主要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团体。即使在法轮功问题上,活摘器官是比一切暴行更为严重的。所以这是应该首先解决的问题。”

加拿大多个政要表示,希望李克强把加拿大人民的请求带回中国。他们呼吁现政权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功。

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我们看到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认为,中国应开始象我们其他国家一样尊重人权。”

国会议员Peter Kent: “希望他把获得的信息带回去,敦促习主席和现政权停止和终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