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辩论要邀克林顿旧情人 必考题有这些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美东时间星期一晚上九点,两党候选人川普以及希拉里的首次电视辩论,即将展开,川普宣布要邀前总统克林顿的绯闻对象作为来宾,不过,两党候选人在舞台上将会面对哪些必考题,请看我们的报导。

CNN特派记者Sunlen Serfaty:“川普今天早上在他的推特上说,如果失败的赞助人,愚蠢的库班想坐在前排,或许我会请珍妮弗•弗劳尔斯坐在他旁边。”

就在辩论开展的前夕,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抛出震撼弹,强调要邀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绯闻对象作为来宾,消息受到美国媒体大幅议论。

不过,找谁当来宾,都还是躲不过这些必考题,(CUT外媒分析,两位候选人将遭遇的必考问题)。川普难以回避至今未公布税务记录、政治献金流向、不实指控与营商期间纠纷等问题。而私设电邮、健康状况、担任国务卿与联邦参议员期间的争议记录等,仍然是希拉里的罩门。

另外,两人的辩论经验都相当丰富,川普在共和党初选期间出席11场辩论,击败16位擅长政治语言的竞争者。而希拉里,则是在2016与2008年党内初选期间,与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奥巴马总统各有5次与4次的辩论经验,2度参选联邦参议员也有多次1对1的实战经验。

据不同分析机构预测,收看此次辩论的美国人将超过一亿,可望创历史纪录,甚至有望超过美国电视转播收视之王——超级杯。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