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王英强告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雇凶打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近日,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王英强来函,投诉陕西省人大信访主任王亮及其幕后靠山长年顶风作案、渎职造假、暴力迫害访民的违法行为。内容如下:

由于我儿子王小刚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恶意放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来未给我儿子发放一分钱生活费及其它应得收入,就连养老金也暗中停缴了。

我全家逐级上访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部门至今仍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组建了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咸阳市公安局、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等多家基层政府在职官员,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和非法24小时监控及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私造伪证、造假低保等。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6年6月,我到陕西省人大上访,信访主任王亮偷偷摸摸拿出一份陕西省公安厅给她上报的案子虚假材料老远向我晃了一下,却不让我看详细内容,我质疑王主任:“你不让我看,我咋知道陕西省公安厅上报的这份案子材料是真是假?”王主任:“不管这份材料是真是假,我们就相信这个。”

我:“2013年至今,我家的案子陕西省人大督办过不止一次,为啥现在要相信陕西省公安厅的假材料?”王主任:“以前主管信访的领导庞主任已经退休了,现在新上任的主任叫马主任,以前的督办不算数了。何况,现在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还是兼职主管全省信访工作的副省长,我们得罪不起。以后有什么事你自己找陕西省公安厅去,不要再来陕西省人大上访了。”

此后,我又多次到陕西省人大上访,抗议声讨王亮的违法行为,王亮多次叫来其辖区街道办多名官员对老王进行暴力截访和镇压,避口不谈如何纠正违法办案,还老王一家司法公道,还叫嚣:“我凭啥给你纠正违法办案?”

截止目前,也未见有任何陕西省人大的上级官员对信访主任王亮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和依法惩处。

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还曾私下多次威胁我:“你家的案子几个厅长都知道,给你依法处理我们就得下岗。你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还能活几天,用时间拖死你,所有的麻烦也就不了了之了。有本事你找习近平处理去!”

2016年9月21日上午,我再次来到陕西省人大上访,接替退休庞主任职务的信访主管领导马主任居然破天荒的接待了我,他问了一下案子大概情况之后,又提出要看我的案子材料,看完之后,他对我说:“我很同情你们家,但是由于陕西省公安厅给你家案子报过终结材料,所以在省人大是走不动的,我们没权力管陕西省公安厅,我只能给你建议三条路:第一、找陕西省信联办要求他们督办,他们是主管全省信访工作的,权力大的很。第二、找陕西省委要求处理,陕西省委代表党,权力大的很,没有党管不了的事。第三、找国家公安部,他们是陕西省公安厅的上级主管部门,也可以监督处理。”

此前,我也曾多次到陕西省信联办、陕西省委、国家公安部等部门上访。

陕西省信联办2015年给我的答复是:“国家三令五申不允许政府参与案子,你家的案子是陕西省公安厅领导亲自上报的终结材料,你找他们给你纠正去,或者找陕西省人大,他们具体负责处理涉法涉诉的案子。”

陕西省委信访多次给我的答复是:“我们只是政府部门,无权监督陕西省公安厅,涉法涉诉的案子归陕西省人大主管,陕西省人大主管一府两院,有罢免官员的权力,你找陕西省人大去。”

国家公安部信访接待樊处长多年来给我的答复是:“我只有从网上督办的权力,已经给你从网上督办过多次了,陕西省公安厅不愿处理我也没办法。”

我就是在这些政府部门来回踢皮球的过程中走过了漫漫十年上访路,如今,原始案子纹丝不动不说,冤情更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案子真相被歪曲的越来越离谱,最终还被陕西省人大信访主管领导无情的挂到了悬崖上,没人主管和监督了。

2016年9月22日上午10点多,我再次来到陕西省人大附近摆地摊抗议声讨信访主任王亮2016年6月的渎职造假、顶风作案行为。

没多久,王亮象疯狗一样带着两名保安从信访室冲出来,她指挥那两名保安抱住打我,她趁机抢走了我摆在地上写有她作案经过等内容的四块白布。

我很生气,大声抗议她的这种狗急跳墙、践踏国法的行为,我问她:“如果你有理,为啥不敢当着围观群众的面说清楚你没有犯罪行为?为啥不敢把陕西省公安厅递交给你的案子虚假材料拿出来给我看?”王亮拒不回答。

过了大约有一个小时,王亮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开始有些慌张,暗中电话叫来西安长安路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开着一辆110警车匆匆赶来。

这三名110警察赶到后,没有按程序对我进行任何询问和记录,而是强行将围观群众全部驱散,随后直接跟着王亮进了信访大厅,他们和王亮窃窃私语了最少二十分钟后,拿着王亮给他们的两份黑材料出来了,其中一份黑材料的封面上还印有我的照片,他们要求我跟他们一起回长安路派出所,我要求看阅一下王亮给他们的这两份黑材料,这三名110警察拒不让我接近材料,我问他们:“你们不敢让我看黑材料的详细内容,是否敢保证王亮给你们的这两份黑材料上面说的都是真相,这个法律责任你们敢不敢替她承担?”

这三名110警察听完我的问话后一言不答,表情明显有些不自在。其中一个年令较大的警察见弄不走我,就对我说:“只要你跟我一起回长安路派出所,我能解决你的案子。”

我信以为真,跟着他们坐上警车一起来到长安路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们三人迅速的躲了起来,把我一人扔在大厅里几个小时不闻不问,连口水都喝不上。最终,我强忍全身疼痛,含泪自行离开。

王亮指使手下两名保安当众殴打我及勾结长安路派出所三名警察当众作案的整个过程除了围观群众中有忿忿不平者外,未见陕西省人大的任何在职领导和工作人员出来制止和处理。

我来陕西省人大上访已经有好几年了,遭遇王亮亲自坐阵指挥殴打和暴力截访已经有很多次了,被王亮殴打和欺负过的其他陕西访民也有很多名,她每次作案都是在光天化日下,每次都没有陕西省人大任何一位相关领导出来过问和阻止她的这种恶行。我不知道她幕后的靠山到底是谁?是谁给了她这么大的枉法嫖法的权力?

依法治国的好政策自从习总书记上台以来就一直在大力宣传,周永康等大老虎虽然被习总书记关进了笼子,可是,在陕西省各基层政府还残存有很多周永康的残余势力,他们照旧兴风作浪,残害百姓,无恶不做,和依法治国对着干,和习总书记顽抗。

强烈请求习近平主席和王岐山书记依法深入彻查周永康余孽陕西省人大信访主任王亮及其幕后靠山长年顶风作案、渎职造假、暴力迫害访民的违法行为,早日清除党内害群之马,为民除害,把依法治国的好政策在陕西省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同时,也恳请海内外各界正义人士和律师、记者朋友们围观声讨陕西省人大公开包庇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的害民恶行,也请您们继续声援和关注我家案子,我全家将不胜感激!

西安长安路派出所电话:029—86772696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