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迎威廉夫妇 乔治害羞 王妃这样做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25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一家4口抵达加拿大访问。加国总理杜鲁多夫妇到机场接机。害羞的小王子乔治不知是因为时差还是旅途劳累,在加国总理杜鲁多蹲下与他击掌和握手时,都摇头。随后在威廉王子与王妃的鼓励下,与来宾挥手示意。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一家4口,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4:00抵达加拿大卑诗省,进行为期一周的正式访问。

3岁小王子乔治(George)与16个月大的夏洛特( Charlotte)公主,可爱表情特别引人关注。乔治牵着父亲的手走下飞机,也许是因为经过10几个小时的颠簸,表情有些害羞,也有些焦虑不安。

加国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夫妇到机场迎接,杜鲁多还蹲下来与小乔治伸手作势要击掌,但害羞的乔治小王子却摇摇头,杜鲁多又把掌心要让他拍手,小王子乔治还是摇摇头。最后杜鲁多只好关切的向乔治问候致意。

随后凯特王妃也蹲了下来充满爱意地抚摸乔治的头发和脸颊,并握住他的手问,你还好吗?



在威廉王子和王妃的关怀与鼓励下,小王子似乎摆脱了旅途的疲倦,终于与迎宾挥手示意。但不久又显出害羞与焦急的可爱表情。



凯特王妃怀里抱着1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这是小公主首次出访。但看上去她的膝盖似乎受了伤。不过可爱的举动与他害羞的哥哥一样抢镜。

威廉王子和妻子这次出访行程超过30个,其中包括会见原住民社群等。预计10月1日结束访问。

威廉王子夫妇上次正式访问加拿大是在2011年7月。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