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场现怪光疑似UFO 闭路电视失灵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近日,广东省东莞市一农场惊现怪光,疑似飞碟(UFO)的高亮度条状怪光滋扰农场后,农场出现一系列怪异事件。农场工人深表惊异与不解。

据陆媒报导,9月24日凌晨,东莞市大岭山镇一个小农场,出现一道刺眼的柱状亮光在池塘边飞来飞去,照亮了整片区域。之后所养动物集体惨叫、闭路电视失灵、工人皮肤发痒并现红斑。

据农场经营人袁先生称,亮光大约一米高、两米长,起初静止不动,但当他叫同事来看时,亮光便飞进水里,照亮了水域,却没有水花。随后他用石头扔过去,光柱突然消失,一会儿又从池塘飞起,直飞山坡上的蕉林,把周围植物都照得雪亮。

袁先生表示,怪光飞走后,农场发生许多奇特现象,最可怕的莫过于农场里的马、骆驼、猪、鸭子等千只动物集体惨叫,叫声吓人,他们被吓得一夜未睡。

袁先生透露,当发现亮光后,他拿手机开始拍摄时,当时手机电量是满的,但拍了亮光后,手机很快便显示电量用尽,并且关闭。而且匪夷所思的是,场内的闭路电视一度失灵,当时他与同事三人身处闭路电视的拍摄范围,但事后翻看闭路电视录影,却看不到他们的身影。直到光源消失,画面才显示袁先生一行。

另外,农场工人小明回忆,目睹了怪光飞走,身体便开始发痒,他一直用力刮,身上刮得有点红。

对于种种古怪现象,村民众说纷纭,许多人认为是外星人的UFO,袁先生把摄录的怪光短片提供给陆媒,希望有专家对此怪异事件作出解释。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