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舌战在即 广告也充满“大选味”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川普希拉里首轮大选辩论会9月26日登场,美媒预估其收视率将创记录。有趣的是一些广告商也别出心裁地“加入”进来,使辩论会当晚的电视广告也充满“大选味”。

明日晚9点(美东时间)开始的大选辩论会将历时90分钟。据《纽约时报》消息,辩论会直播过程中不插播商业广告,将全部安排在辩论会之前及之后播出,足见全美对这次辩论会的期待与关注。

或是为了结合辩论会的氛围,一些广告商别出心裁,特别修饰了广告语,使其充满大选的味道,也不乏诙谐之处。

奥迪轿车的广告将呈现一男一女正在为新款奥迪RS7奢华轿车,争夺驾驶权。“谁能成为下一个驾驶员?请做出明智选择”,画面中的广告语这样说。

同时,画面中还会出现美国国旗以及象征共和党和民主党的一只像和一只驴的冰雕。奥迪市场部副总裁表示,这些都隐喻了这辆车(隐喻这次大选)对美国未来的重要性。

另外一条独出心裁的广告是关于一个啤酒品牌的广告,近日已在福克斯新闻和一家主流西班牙语电视网Univision播出。

这是一家由喜力(Heineken)公司在墨西哥拥有的啤酒品牌。画面出现在墨西哥边境,一个酷似川普的画外音说道:“建这堵墙的时间到了——一座了不起的墙。”

接下来,一排由特卡特(Tecate)啤酒垒成的膝盖高度的“墙”出现了,接着画外音说道,“一座能把我们连接起来的墙”。

特卡特副总裁Felix Palau日前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这与政治无关。作为一个墨西哥啤酒品牌,特卡特以这种诙谐的方式把人们联系在一起,最合适不过。”

“周一足球之夜”(Monday Night Football)作为全美足球联赛,也将在明日晚播出,与美国大选首场辩论会撞车。川普曾批评辩论会的日期选择不得当。一些美国人表示,他们会在明晚主要收看辩论会直播,期间将偶尔换台,迅速查看一下足球赛的情况。

白宫新闻发言人厄内斯特日前戏称,“奥巴马总统已经把周一足球赛放一边了,将首选大选辩论会。到时,还会有数千万美国人饶有兴趣地观看两位候选人的第一次同台对垒”。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