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影响时尚产业?时装周受瞩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伦敦时装周日前在英国落幕,这是英国脱欧公投之后,首次的伦敦时装周。到底英国脱欧会如何影响英国的时尚产业,成为关注焦点。

男模、女模接连走上伸展台,伦敦时装周日前在英国落幕,这是英国脱欧公投之后,首次伦敦时装周。英国脱欧议题,成为关注焦点。

Burberry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这绝对不是我选择要的,你了解的。如果走我选的道路,那会是另外一条(留在欧盟),不过结果不是这样,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我还是非常的乐观,我们有很多的国际贸易。”

先前,有专家指出,英国脱欧可能会导致原本就不处于核心位置的英国时尚产业更加边缘化。英国时装理事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在公投之前调查发现,290位设计师当中,超过90%的人希望留在欧盟。

英国时装理事会CEO Caroline Rush:“英国脱欧公投之后引起了很多疑问,这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吗?当然对我们来说,要尽可能的没有,这很重要。”

知名时尚部落客Susie Bubble:“现在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至于英国脱欧会真的怎么样对设计师造成影响,特别是作为企业,要如何经营和运作。”

根据英国时装理事会数据,2015年,英国产业为英国经济贡献了280亿英镑,如果算上间接的产业链收入,则增加到460亿英镑。去年,在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等海外市场的带动下,英国时装出口额达到58亿英镑。到底英国脱欧会如何影响时尚产业,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