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妈接到校长电话 投诉内容让她笑喷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美国一位妈妈接到校长电话,表示她儿子的书包里有一只松鼠的尸体,问他做什么时,小男孩回答:“我很想今晚吃松鼠饺子。”一席话让妈妈笑喷,校长也乐得前仰后合的。

9月21日,美国一位母亲霍伯森(Ladye Hobson)在脸书上介绍,她正在上班,但是接到儿子学校的校长盖拉(Gayla)的来电,让她好紧张,以为正在就读三年级的儿子犯了什么错误,或者遇到什么问题,“通常校长不会因为好事情给家长打电话”。

没想到校长说,她现年8岁的儿子布瑞兰(Brylan Williams)“让我一整天都快乐”,因为布瑞兰的书包里发现了一只松鼠的尸体,他回答老师说:“我真的想在今晚晚餐吃松鼠饺子。”

心都悬起来了,霍伯森紧张的等待松鼠是怎么死的消息。校长介绍,布瑞兰早上上课前,在学校草坪里找到了这只松鼠的尸体,把它放进自己的书包,并展示给其他同学看,很快全校的学生知道了这只松鼠的存在,大约6个小时后,校长接到了报告,找到了布瑞兰,小家伙解释说想吃松鼠饺子。

“你真的想让这只松鼠去你家吗?”校长问霍伯森,这位妈妈马上解释,尽管他们一家来自乡村,但不是吃松鼠饺子的乡村。校长安慰霍伯森:“松鼠躺在书包里看起来很祥和。”之后拍了一张照片给霍伯森,让她笑翻了,把这一情况分享在自己的脸书上。

“我从小吃各种肉长大,我从不拒绝牛肉、鸡肉、猪肉,通常是海产品。我这个当妈妈的从没做过松鼠肉。”霍伯森开心的告诉外界,而布瑞兰回家后,则向妈妈申诉:“我没有杀死松鼠。”

“我是个严厉的家长,但我这次不会发狂对他的。”霍伯森表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