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惊艳噶玛兰 宜兰政要赞天籁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神韵交响乐团第一次前进东台湾,在宜兰的唯一的一场演出,包括宜兰市长江聪渊、宜兰县长林聪贤夫人都慕名前来,立委陈欧珀更用天籁形容,希望神韵交响乐团明年一定要再来台湾,尤其是宜兰!

宜兰县立法委员陈欧珀:“天籁,让我极为感动。刚刚整场的感觉,大家陶醉,而且好像置身在天国,在欣赏这美妙的音乐。”

宜兰县长林聪贤夫人林素云:“演出的小提琴(独奏),还有男高音的部分,都是水准之高,真的非常令人惊艳。我真的是很感动。希望神韵交响乐团每年都能够来到台湾,那我更期待能够来到宜兰。”

神韵交响乐团成立4年来,真正成功地展现了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完美演奏,既辉煌壮丽,仿佛天外之音般的具有震撼力;同时又平和细腻,首次到亚洲巡演前进东台湾,在宜兰掀起观赏热潮。

宜兰市长江聪渊:“有抒情,有磅礡,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我看今天很多的宜兰音乐家、喜爱艺文的朋友都共同来参与了这么好的音乐可以在宜兰响起,我们真的是非常的高兴。”

宜兰县议会秘书长陈茂琳:“这种演奏的方式是很难得的,过去没有听过的,觉得有一种很亲近跟很舒服的感觉。”

宜兰县长林聪贤夫人林素云:“希望说以后还有机会可以来到宜兰,因为我们每次都是要去台北或者是台中、基隆,所以说能够来到宜兰(演出)真的非常感谢。”

宜兰县长林聪贤的夫人林素云遗憾表示,县长因公务繁忙无法亲自来聆听翩翩美乐,真是一大损失,她衷心企盼,神韵交响乐能再临宜兰,让更多人都能聆赏这妙音雅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宜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