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首发重大警告:朝鲜再核试即斩首金正恩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面临朝鲜接连的核试验威胁,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本周证实,如果朝鲜再进行核试验威胁,韩国已经备妥了精锐特种部队,随时可以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时瘫痪朝鲜军方的设施。

美国CNN报导,9月21日,韩国国防长官韩民求接受韩国国会质询时被议员问道,韩国是否已经备妥一支特种部队消灭金正恩。韩民求坦率回答道:“是的,我们有这样的计划。”

韩民求还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韩国已经拥有一套整体的概念和计划,韩国的精密导弹也有能力在实行斩首行动的同时瘫痪朝军的军事设施。

外界一直都认为韩国有这样一个计划存在,如今终于得到韩国国防长官的亲口证实。

据报导,在朝鲜9月9日宣称自己进行的核试验成功后,韩国就一直采用严厉的措辞谴责朝鲜。由于这一次核试验带来5.3级的地震,也引起美国和联合国的重视。

驻韩美军司令部9月21日证实,2架美军B-1B轰炸机再次飞越韩国,接近朝韩边界,其中一架留在韩国待命。

在此之前的9月19日,韩国国防部官员也对外表示,韩国与美国将于10月3日至21日在阿拉斯加州艾尔森空军基地举行年度“红旗”联合军事演习,模拟以GBU-31导向地堡炸弹,攻击朝鲜宁边郡核设施。

韩国官员表示,演习将模拟当受到朝鲜导弹突袭的情况下,美韩进行联合攻击朝鲜核设施及其它核心军事设施的行动。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