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公路年久失修 泰女马路坑洞洗浴

【新唐人2016年9月22讯】泰国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一组照片,在照片内一位头戴浴帽的女士坐在马路上的一处坑洞内准备入浴,借此来嘲讽年久失修的公路,引发网友热议。

据泰国每日新闻报报导,泰国东北部孔敬省的一处公路,因养护单位长年没有进行维修,路面上坑坑洞洞,不仅车辆行驶困难,下雨后还会蓄集大量脏水,给来往行人造成极大的不便。

为了表达不满,泰国一位女士包裹着浴巾,头戴浴帽,拿着勺子,坐在马路上的一个坑洞内,做出正在洗澡的姿势,借此嘲讽当地的公路养护单位的不作为。

照片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登出后,引发网友关注。当地政府表示,由于现在正值雨季,几乎天天下雨,需要等天睛时才能动工,预计月底前可以完工。

不过,网友并不满意这个说法。有网友称,这项工作应该在干季时做好,不应该等到雨季,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有关部门应该及早动工。

类似上述情况在泰国并不少见,泰国民众经常以嘲讽、戏谑的方式表达不满,中央社报导,泰国有一个村子,电线杆竖立3年却没有来电,村民们请来媒体,全村民众集体膜拜没有电线的电线杆,此事登报后,有关单位立即承诺3个月内送电。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