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神韵交响乐 音乐家:感受正面能量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台湾巡演,19日晚间,在新竹的第二场演出仍然座无虚席,音乐家、艺术家都一起来到新竹县文化局演艺厅,感受神韵音乐带来的光明正面能量。

沂风室内合唱团长兼艺术总监李宝钰:“听了这些音乐,会很正面的能量出来。”

金融分析师林琼亭:“我真的感受到八个字,就是洗涤人心、端正人心,这样子的一个气息,而且整场给我的感觉是很舒服,觉得好像很有光明面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方管弦乐为基础,并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器为领奏,创造出气度恢宏、令人耳目一新的乐章,吸引知名音乐家和艺术家慕名前来。

沂风室内合唱团长兼艺术总监李宝钰:“很多听众,大家也都是慕这个名而来,那我相信今天就是听完,心灵上会觉得比较舒畅,很愉快的感觉。”

竹诗爱乐艺术顾问黄方亭:“有很多中国音乐的元素在里面,她有很多神州的色彩跟气度。齐奏的二胡,我觉得那是难度比较高的地方。”

新竹高中校长李明昭:“非常的惊艳,音乐性真的很棒,整个听觉感受是非常好的。”

新竹县政府艺术顾问姜添旺:“相当久的一段时间没有听过那么好的,那么有水准的一个交响乐。中国的乐器能够搭配西洋的乐器,我第一次听到,那么效果相当的棒。”

首次来台巡演,接连在桃园、新竹都创下爆满票房,神韵交响乐团一流的演出,风靡北台湾客家庄与科技城。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