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案嫌犯仍昏迷 妻子已返美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纽约爆炸案最新进展。纽约爆炸案嫌犯拉哈米目前仍在昏迷中,受审日期一再延迟。此外,检方发现嫌犯日记,确认嫌犯受到伊斯兰国发言人的影响。有议员担忧,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将魔爪伸到了美国本土。

纽约爆炸案嫌犯拉哈米之前安排在纽约受审,但他目前仍在昏迷中,无法接受审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还无法确定嫌犯受审的具体日期。

检方周三发现,拉哈米在日记中写到伊斯兰国发言人,确认他受到伊斯兰国的宣传影响。

德州众议员麦卡尔:“这是拉哈米日记的复本……他提到‘上帝意旨让街上听到爆炸声’,让警方中弹。”

美国德州议员麦卡尔担忧,伊斯兰国恐怖集团用宣传的方式,把魔爪伸到美国。

德州众议员麦卡尔:“伊斯兰国发言人的宣传说,无论你在哪里,都要不惜代价地用一切手段去杀人。”

另有消息说,拉哈米的妻子周三晚间已回到美国,她在爆炸案前几天离开美国前往阿联酋。此前她已先在当地受到美国警方询问,FBI没有对此作出回应。拉哈米的妻子原籍巴基斯坦。

同时,警方正在寻找两名证人,监控录像显示,他们拿走了嫌犯留下的拉杆箱。警方认为他们仍对案情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