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与你交朋友 你喝茶我买单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洛杉矶亚凯迪亚市警局,为了拉近和市民的距离,推出了“你喝茶我买单”活动,民众在享受茶点的同时,还可以参观警察使用的最新装备。

提起对于警察的印象,有人可能会有负面想法。

亚凯迪亚居民Watson Gan:“有时,我们亚裔对警察可能有一些不信任。”

为了缩短警民间的距离,9月21日,亚凯迪亚市举办了本季的“与警察喝咖啡”活动,还展示了其最新的移动指挥站,警察可在内拟定行动计划,也可及时监测警、消和市议会的情况。

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他们很希望居民都跟他们一起合作,发生或看到什么事情不喜欢的、有危险、奇怪或可疑的地方,都可以打电话给他们,而打错电话也没关系他们都不会生气的。”

有市民趁此机会,提出问题希望获得警方的回答和帮助。

居民Eric郭:“有土狼跑来我家,所以我来给他们看看,该怎么做。”

亚凯迪亚市的亚裔人口超过六成,警局现约有70名宣誓就职的警员,部分居民表示希望能看到更多亚裔警官,能说中文更好。为了更多了解民情,也消除不必要的误解,当局称将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亚凯迪亚警局民事官Michael Vercillo:“我们有在城市的不同地方举办小型会议,东西南北中都有,此外每年还有全市范围内的市议会,欢迎所有市民参加。”

更多官方活动请访问其网站(ArcadiaCA.gov)。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