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附近加油站遭打劫 警方征询线索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近日休斯顿警察局公布录像,追捕近日抢劫中国城附近加油站的三名黑人男子,请看报导。

9月5日下午3点半,中国城以北10分钟车程、8号公路旁边,一家Shell加油站遭到抢劫

店内监控录像显示,犯罪嫌疑人包括三名黑人男子,约16至19岁,身高约在5呎7吋至5呎10吋之间,体重约160磅到170磅。其中一名嫌犯携带枪支,身穿黑色T恤与亮色短裤。另一名嫌犯身穿黑色连帽衫、灰色短裤与拖鞋。第三名嫌犯负责望风,身穿灰色连帽衫与蓝色短裤。

其中两名嫌犯之前进入过该加油站商店,转了一圈后离开了商店。不久之后,他们用衣服遮住脸再次进入商店。两名嫌犯冲到收银台后,其中一人用枪逼迫店员打开收款机,另一人拿走里边所有的现金,并偷走几包香烟,他们还偷走了店员的手机。第三名嫌犯一直守在门口望风。

之后,他们乘坐停在旁边的福特皮卡逃走,是一辆2004年白色F-150。之后的调查中发现,该福特皮卡是在另一起抢劫案中被偷走的失车。

如果您有任何线索,可以致电休斯顿警察局抢劫科713-308-0700,或制止犯罪组织713-222-8477。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