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中国女生死亡案情公开 公寓内凄惨遭凌辱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留德中国女生李洋洁惨死案的案情现在被公开,检察官透露,同为20岁的男女两名嫌犯,将李洋洁骗至一处公寓,长时间对其进行凌辱,最终抛尸。

德国之声报导,德国德绍地区(Dessau-Roßlau)检察官正式对两名嫌疑人提出起诉,男女嫌犯被控谋杀和危险身体伤害罪。

德新社报导,今年5月11日,两名被告假装有一起紧急情况,将25岁的受害者李洋洁诱至一处空置公寓内,之后两名被告使用大规模暴力对受害人实施了多次强奸,之后将严重受伤的受害人留在公寓内。

数小时后,两名被告返回该公寓,发现受害人仍活着,又将受害者转移至公寓外一个很难被他人发现的地方。这名女留学生于5月13日在灌木丛中被发现,尸体伤痕累累、面目全非,警方表示,她死于严重暴力。

两名嫌犯在案发后不久与警方联系,此后受到拘留审查。法院称,这名时年20岁的男子还受到另外两起强奸案的起诉。一名女子对2013年夏天的两起案件提出起诉。

李洋洁生前就读于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建筑设计专业,失踪当天,她出门跑步后再也没能返回宿舍。

5月23日晚,20岁的德国男子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F.)前往警局报案,表示李洋洁尸体内的DNA可能是他的。这名嫌犯说,他与同龄女友夏尼雅(Xenia I.)5月10日晚(案发前一天)约见了李洋洁,三人约见内容包括性行为。警方23日当天搜查了投案男子与女友租住的公寓,发现了血迹和其它线索。

今年11月,法庭将对两人的罪行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