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冲刺 脸书推特也较劲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冲刺阶段,不过今年的大选似乎不只是川普和希拉里在奋力较量,脸书推特这两大社交媒体,也随着选战的深入,展开了激烈角逐。

美国的总统选战越来越热闹,人人关注的大事,自然也是社交媒体争夺用户的好时机。

推特周三宣布,已经与彭博社达成合作,线上直播今年三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以及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届时,推特用户可以像观看每周四的橄榄球比赛一样,在手机上观看川普和希拉里的唇枪舌战。

然而,脸书已经抢先一步,周二就已宣布与美国广播公司建立合作,在线直播今年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两大社交媒体你追我赶的争夺在线用户,势头完全不输川普和希拉里的激烈较量。

川普和希拉里的首次电视辩论,将于下周一在纽约州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脸书与推特此时奋力的拼收视率,目标其实是一致的:把赞助商的钱从电视广告中抢过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