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遭警射杀 北卡警方指对方持枪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周二发生一名黑人警察射杀事件,引发抗议并导致暴力冲突。警方周三澄清,被击毙的43岁男子斯科特持有手枪,并且对警员的多次警告置之不理。

夏洛特-梅克伦堡警察局局长Kerr Putney:“尽管已被多次口头警告,斯科特先生仍然拿着枪走下车,警官们继续喊话让他放下枪,他走出来,对警官作出威胁姿势,Brentley Vinson警官随后向他开了枪。”

不过,斯科特的家人坚称他当时并未携带任何枪支。

斯科特姐姐:“警察们从警车上跳下来,对他大喊手举起来!他有枪!他有枪!砰!砰!砰!砰!就这样,他并没有带枪。”

斯科特被击毙后,夏洛特当晚就出现抗议活动直至周三凌晨,愤怒的抗议者阻断高速公路,并从多辆卡车上抢来货物点火燃烧,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

当晚的暴力抗议,已经造成16名警官受伤,多辆警车被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