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轰动 企业家赞神韵交响乐不同凡响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神韵交响乐团,从2012年开始在北美巡回演出,在西方主流社会受到获得热烈回响。今年首度莅临台湾巡演,17日下午在桃园的全台首演,获得企业家的高度赞赏,安可声不断,交响乐团共演出了13个节目另加3首安可曲,有观众就赞叹表示,经历一场最棒的心灵的洗涤。

电子公司总经理魏胜宏:“精彩绝伦,真的是不同凡响。以前我没有这样听过,而且说真的今天的女高音,真的让我们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的,对啊,真的是怎么会有这么洪亮的声音。”

神韵交响乐团将东西方两种不同的音乐系统,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丽乐章。从2012到2015年,神韵交响乐团已在北美多座著名音乐殿堂巡演。首次莅临亚洲巡演,还没抵台前首场桃园的演出门票早就销售一空。

国际狮子会300G2区第二副总监曾鸿霖:“觉得二胡的三位的演奏家,真的让我感受到我们东方乐器的精髓,所以二胡的演奏很棒,当然我们的指挥家,我觉得他对整个乐团的领导,而且跟观众的互动,我觉得都非常值得大家推荐。有机会绝对要来听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真的很棒很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林秋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