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推新型QQE!日经飙日圆回落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继续来看到,日本央行,今天,采取出人意料的举措,推出10年期利率目标,要来加快抗击通货紧缩的进程。带动日经之后翻红急拉、日圆大幅走贬。

日本央行,先公布维持负利率0.1%,造成日本股汇波动,日圆由周三早高位7.6480,中午回落低见7.5629,而日股,则急升近200点。

日本央行总裁 黑田东彦: “这次的新构架是基于一直以来的QQE或者负利率QQE的基础,对此更加强化,变成长短利率操作QQE。”

日本央行还表示,将延续量化宽松政策,直到通胀率“超过”2%。

日本央行总裁 黑田东彦: “通过采取更加柔软的方式,来对应当下的经济物价、金融情势。这个缓和政策拥有持续性,必定会实现物价2%安定上涨的目标。”

另外,本周,市场将聚焦周三、周四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此前的市场波动,也多围绕此预期展开。从已知信息来看,市场对美联储9月升息的预期在不断降温。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