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阴影下 川普拟推更强硬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近日,大纽约地区接连发生爆炸案,有鉴于此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没有理会希拉里阵营对他移民政策的言论批评。周二提出了更强硬的移民政策立场,并称:移民安全就是国家安全。

周二,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场集会上,透露要推出更强硬移民政策的讯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一场又一场袭击,从911到圣伯纳蒂诺枪击案,我们的移民审查多么失败,置美国公民移民于很危险的境地。移民安全就是国家安全。”

川普还指出,自911以来,有成百上千被查出与恐怖主义有干系的人群,却被授予了公民身份,而不是被遣返。上周末纽约爆炸案的主嫌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就早已是美国公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将扭转这一切。”

川普并声称,若希拉里当选,她的第一个总统任期就会收纳62万叙利亚难民。而川普则是坚决不接受叙利亚难民入境。

川普长子也赞成父亲观点,他在周二一早发推文,将叙利亚难民比作彩虹糖,表示一碗糖果即使只三颗有毒,就不要冒险去吃任何一颗。

希拉里则在周二对“国会非洲裔党团”(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的演讲中炮击川普,称川普代表了偏见和偏执。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们需要办法而不是侮辱。切实计划去帮助弱势美国人,而不是偏见和偏执。”

周二,川普继续在《洛杉矶时报》的民调中领先,以47%比42%超过希拉里5个百分点。而希拉里则在NBC新闻的民调中以同样数值领先川普。

两人将在下周一,展开本次大选的首场电视辩论。NBC知名新闻主播莱斯特·霍特(Lester Holt)将出任辩论主持,他已给出三道题目,分别是:国家方向、国家如何繁荣,还有国家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吁加强移民审查 希拉里秀外交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