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排国家队涉轮奸 集体芬兰蹲大牢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9月20日,古巴男子排球国家队包括队长在内的4人因轮奸,在芬兰被判刑5年,另一人获刑3年半。

涉嫌轮奸 古巴男排5人获刑蹲大牢

BBC报导,9月20日,古巴男排国家队队长、27岁穿8号球衣的阿布雷乌(Rolando Cepeda Abreu)、21岁的球员加维兰(Alfonso Gavilan)、19岁的球员曼萨诺(Ricardo Calvo Manzano)和21岁的梅斯特(Osmany Uriarte Mestre)在芬兰被判刑5年,他们的队友、21岁的赛拉(Luis Sosa Sierra)获刑3年半。

与此同时,他们还被判处向受害妇女提供总计2.4万欧元(2.7万美元)的赔偿。

今年7月2日,古巴男排国家队在芬兰南部城市坦佩雷(Tampere)参加排球世界联赛时,被一名芬兰妇女状告,于当地一家酒店对她实施了轮奸,当时警方抓捕了8人。

之后随着案件的调查深入,有2名队员在被捕后不久获释,8月底,再有一名队员获释,剩下的5人于9月20日在芬兰一家地方法庭被判刑。

案情回顾

报导介绍,7月2日当天,梅斯特在男排下榻的酒店地下室的夜店遇到了受害妇女,她跟随梅斯特来到他的房间,并同意与他发生关系。之后梅斯特在没有告知这名妇女的前提下,发简讯给队友,告知了他们这一情况。

很快,这些古巴男排队员来到梅斯特的房间,轮奸了这名妇女,并抓住她的头发,不让她离开。

当这名妇女被允许离开后,她马上到酒店前台报警。古巴男排的涉案队员称事先已经得到这名女子的同意,但受害人表示没有。

因6名男排队员犯案被囚禁,古巴男排今年在里约奥运会参加了5场比赛,全部惨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