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43号决议案后 北京最高层首次访美直面呼吁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大陆总理李克强,9月18日抵达纽约,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李克强入住的“华尔道夫酒店”外,和平请愿。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这是美国国会众院今年6月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后,第一次有北京最高层来美,直接面对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诉求。

从华尔道夫酒店到联合国的必经路段,沿途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来自辽宁沈阳的李女士,1995年罹患肝脏肿瘤,医院诊断她活不过两个月,但她修炼法轮功后却不治自愈。20年后的今天,她健康的站在这里,希望告诉李克强等人,法轮大法令无数人受益。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李殿芹没有放弃信仰,先后被关入马三家劳教所等地,遭到酷刑。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持续至今17年。国际调查证实,他下令允许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纽约居民:“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我们是人不是动物,人应该有权利选择是否要捐献器官,而且人应该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信仰,暴力逼迫别人信什么或剥夺信仰都非常残酷。这应该引起人们更多关注,希望你们的请愿能实现这一点 。”

9月19号,李克强将出席“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高峰会并发言。

不过据统计,目前,美国与加拿大最大的难民来源国之一,就是中国。折射出中国的人权状况,令人担忧。

新唐人记者林澜、唐诚、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