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书的海洋 与著名作家互动 快来多伦多“读书之街”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加拿大最大的年度书籍和杂志节“读书之街(Word On The Street)”,将于9月25日光临多伦多Harbourfront Centre。《大纪元时报》记者为此采访了该活动的市场和传媒协调员劳佐(Justin Lauzon)。


“读书之街”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加拿大出版新动向,注意到书店目前销量好的图书包括《消失的爱人》(Gone Girl)和《列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等惊险作品以及科幻、恐怖和漫画类小说。


“读书之街”自1990年在多伦多推出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展开活动,如渥太华、卡尔加里和基奇纳-滑铁卢。9月17日~25日,“读书之街”将在多伦多、温哥华、哈利法克斯、萨斯卡通和莱斯布里奇(Lethbridge)等地展开活动。

劳佐说,在2015年,出版业惊奇地发现,传统图书销售正在增长,尤其是小说《列车上的女孩》销售猛增。年轻人购买印刷书籍的人数正在增加,几十万人参加Word On The Street,从中可看到传统书籍的乐观发展趋势。

多伦多“读书之街” 2016书刊和杂志节(Word On The Street)

时间:日期:9月25日,周日 11点到6点
地点:Harbourfront Centre
35 Queens Quay W,
Toronto, ON M5J 2G8

网站:http://thewordonthestreet.ca/toronto/festival/schedule/

推荐阅读:加拿大最大书展——“读书之街” 即将光临多伦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