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锋引退 球团打造千万汉白玉雕像致意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台湾棒球一哥陈金锋即将于本周日举行引退仪式,而锋哥所属球团Lamigo与赞助商打造了价值千万的汉白玉雕像,要来向锋哥致意。不过受到中台马勒卡的影响,原订于今天(9/17)下午举行的揭幕仪式顺延到周日举行。

人龙,人龙,长长的人龙,中台马勒卡暴风圈笼罩北台湾,大雨滂沱,不过,仍浇不熄球球迷排队入场,就是要观看台湾巨炮陈金锋的比赛,台湾棒球一哥陈金锋即将引退,球迷们是满满不舍。

记者VS.陈金锋球迷:“(锋哥的死忠球迷吗)是呀,(那他明天要引退,什么样的心情?)可以不要讲吗,讲会哭呀。”

陈金锋球迷:“有点太早啦,不过时间还是会到,那该来的还是会来,那就是尽量多进场,现在也没剩几场比赛了,像我今年主场我都有到,所以就把握每一场比赛。”

为了向锋哥致敬,Lamigo球团还与厂商,打造了一座独一无二的汉白玉雕像

光隆生化科技执行副总曾淯琪:“在他这一生当中,这30几年来的职业生涯当中,其实非常的,他其实对于很多的坚持或者是想法,或者是不畏惧这一点,跟所谓企业在做永续经营的这 一块,其实是非常相似的。所以我们就想说,如何要来纪念这样一个,在职业生涯,棒球生涯当中对台湾体坛贡献这么多的人。唯有汉白玉这一块能够代表,陈金锋他个人这30年来的丰功伟业。”

30年来的丰功伟业,陈金锋,最吸引球迷的,就是他那永不放弃的精神。

陈金锋球迷:“他不会去放弃每一场每一次的上垒跟每一场比赛,就满值得我们去学习。”

陈金锋球迷:“就是他都不会放弃,就是永远都带着希望,这样很好。”

预计周日中午,由2位老师傅耗时三个月精心打造的陈金锋汉白玉雕像,就会在桃园球场外广场,正式与球迷见面,为锋哥引退仪式活动,引爆到最高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巫亦晴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