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与艾伦逛超市笑料一箩筐 米歇尔摀肚喊:没第二次啦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卸任在即!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为了帮助第一夫人米歇尔重新适应老百姓的生活,特别带她前往药妆店CVS逛逛。两人在店内闹出许多笑料,米歇尔还打趣的说绝不和艾伦再来第二次。

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你等会可能用到折价券,虽然它有点旧…还有你得自己推手推车,这里可没人会帮你。”

刚进店内,艾伦(Ellen DeGeneres)就给米歇尔(Michelle Obama)一个下马威,告诉她没人会帮她推车,并告知折价券(Coupan)的使用方式,确保她还记得这些基本的“庶民”常识。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我努力保持专注…我并不觉得哪里痒,好吗!”

光是嘲弄米歇尔还不够,艾伦随后拿起抓耙子帮她“抓背”,惹得第一夫人无奈表示自己需要专注。随后两人发现盒装酒,研究如何拆封后,大方的邀请其他顾客一同共饮。

CVS店员贾桂林:“把底下扭开就可以喝了…没错就是这样,接着把杯子放到开口处。”

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你叫什么名字…贾桂林是吧!我和米歇尔在酒盒包装上签名,并把它送给你。”

艾伦和米歇尔随后在盒装酒包装上签名,并赠送给服务她们的店员。两人一路逛到结账台后,艾伦竟索性坐到手推车里面,使米歇尔不得不推她前进。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我明年还会再光顾…但不会再跟艾伦同行了!”

离开前米歇尔表示她明年还会再光顾CVS,不过到时不会再跟艾伦同行──她的举止太像3岁小孩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卓廷威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