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武术大赛纽约隆重开场 政要赞盛事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9月17日,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在纽约州北部米德敦市(Middle Town)举行,各国选手身穿各色中国传统武术服装,手持自家兵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9点30分,米德敦市市长代表、经济与社区发展局局长Maria Bruni女士和新唐人电视台总裁唐忠共同开锣,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会场设在米德敦市“娱乐与公园管理局”(Recreation & Park Department)辖下麦克彭金斯社区中心(Michael G Perkins Community Center)的体育馆。


9月17日,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
武术大赛”在纽约州北部米德敦市举行,各国选手身穿各色中国传统武术服装,前来参加。(戴兵/大纪元)


9月17日,第五届“新唐人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在纽约州北部米德敦市举行,各国选手身穿各色中国传统武术服装,前来参加。(戴兵/大纪元)

米德敦市属于纽约上州奥兰治郡(Orange County),位于德哈德逊河谷地区的沃尔基尔河和山瓦岗山(Shawangunk Mountains)山脚下,全市人口2.8万。米德敦市以商业和教育显着于周边地区。著名的名牌折扣店伍德奥特莱斯(Woodbury Outlets)、纽约州州立大学、医学院和声名日盛的“飞天大学”、“飞天学院”都在米德敦市。今年,该市刚刚获得纽约州政府1,000万美元的发展基金,准备大力发展城市中心。

米德敦市“经济发展局”局长Maria Bruni女士代表市长祝贺全世界武术大赛开幕。

她说:“米德敦市对新唐人电视台选择我们这里举办武术大赛感到很荣幸,这对我们城市是一件盛事。我们城市非常重视城市的多元化发展。我们非常支持飞天学院,我们注意到她大大带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

新唐人总裁唐忠代表新唐人所有员工欢迎远道而来的世界选手,并祝大家都能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


米德敦市“经济发展局”局长Maria Bruni女士代表市长祝贺全世界武术大赛开幕。(戴兵/大纪元)


新唐人总裁唐忠代表新唐人所有员工欢迎远道而来的世界选手,并祝大家都能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戴兵/大纪元)


20160917舞蹈大赛纽约初赛评委主席李有甫。(戴兵/大纪元)


9月17日,第五届“新唐人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在纽约州北部米德敦市举行。图为大赛评委。(戴兵/大纪元)


9月17日,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在纽约州北部米德敦市举行,各国选手身穿各色中国传统武术服装,手持自家兵器跃跃欲试。图为台湾选手。(戴兵/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