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辐射水池底现巨洞 8亿升污水泻入地下含水层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巨型辐射污水蓄水池底出现一个直径达14米的巨洞,导致8亿升污水渗透到地下含水层,让当地民众担忧。

“我们的一名负责监控水池水位的现场技术人员,在巡检的时候,发现水池的水位下降。”新威尔士马赛克工厂(New Wales Mosaic plant)的环境高级主管季乐森(David Jellerson)介绍,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尔克县(Polk)的这家工厂的辐射水污水池,在8月27日被发现水位不寻常下降,当把污水池抽干后,发现水池底部出现一个直径45英尺(折约13.72米)的巨型大洞。

这个巨洞导致大约2.15亿加仑(8.14亿公升)的污水,未经处理就渗透到地下的含水层。

“我们积极的重建水井,这样我们可以将从洞泄漏出去的污水抽回来。”季乐森表示,从含水层抽取污水的过程可能要持续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全程将有技术人员监测,以确保所有污水被抽回地面,此外,技术人员也正在定位污水渗透的区域。

季乐森请公众放心,尽管污水进入地下含水层,但并没有造成公共危险,“我们每天都跟佛罗里达州环境保护部门联络,他们就在现场。”

新威尔士马赛克工厂位于佛罗里达州桑葚市(Mulberry),主要从事磷肥和动物饲料成分的加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