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小镇保骑马传统 帮派重地好危险?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在南加州,人们出门几乎都是以车代步,不过,有一座城市仍然维持着以往西部骑马的传统,一起来看看。

洛杉矶因为公共运输系统不发达,名列全美国塞车问题最严重的城市。不过,在洛杉矶市南边的康普顿市,有一群人热爱复古的交通方式—骑马。

康普顿牛仔Andrew Hosley:“这很常见,我们爱怎么走就怎么走,不会有什么捷径。穿越大街小巷,我们不觉得有什么危险。”

马术青年机构成员Zoie Noellebrogdon:“几乎我每次出来,就会看到牛仔们在街上,马儿上了马鞍,准备大秀一场。”

康普顿,是帮派饶舌的发源地,说明这里有着不少恶名昭彰的黑帮势力,如果在社区里游荡,有一定程度的危险性,难道牛仔们都不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吗?

康普顿牛仔 Andrew Hosley:“我现在骑,可以经过10到12个黑帮社区,他们会有一样的反应‘嘿!骑马很帅喔,小子!’,然后我安全通过,人们都给我温暖的问候。”

骑着马,悠游在康普顿的大街小巷,不仅减少交通拥挤的不便,似乎也成了当地的另类特色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