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客攻击巴基斯坦清真寺 造成28死数人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电】9月16日,一名自杀炸弹客在巴基斯坦清真寺引爆炸药,造成28死数十人受伤。

中央社报导,一名塔利班(Taliban)自杀炸弹客,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区引爆炸药,造成当时在清真寺祷告民众28死亡,有数十人受伤。

莫哈曼德(Mohmand)部落区副首长艾克巴(Naveed Akbar)表示,“至少有28人死亡,30人受伤。”另1名地方政府官员证实了这一消息。

艾克巴(Naveed Akbar)告诉路透社,“那名自杀炸弹客在拥挤清真寺内高喊‘真主至大’,随后发生强烈爆炸。”

艾克巴说:“走廊和真清寺的一部分因爆炸塌陷,掉落在信徒身上,我们仍致力从瓦砾中拉出尸体和伤者。”

法新社报导,炸弹攻击事件发生在毗邻阿富汗的莫哈曼德(Mohmand)部落区布特马纳村(Butmana),巴基斯坦军方一直在那个地区扫荡塔利班(Taliban)好战分子。

资深部落行政官员告诉法新社,“清真寺内进行周五祈祷期间,1名自杀炸弹客引爆身上炸弹,造成至少16名信徒死亡和另35人受伤。”

(记者刘旋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