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澳洲新闻网》
终极折磨:在中国国内的惩教设施

2015年,澳洲与中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但是我们真的了解这个最大的贸易伙伴吗?根据一份调查,中共政府非法拘禁了几十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在采访的几个受害者中,他们都经历过电击、药物测试、灌食、性侵等残忍酷刑。

2. 《大纪元时报》
政局敏感 上海近千人示威要政府对骗局行动

就在中共地方党政一把手密集换人之际,上海市长杨雄的不利传言接连传出。最近有近千上海市民在市政府办公楼前示威,要求调查 “大大集团” 涉嫌金融诈骗事件。大大集团是网际网路金融公司,而近期上海网路金融公司接连曝出骗局,让民众质疑上海已是非法集资中心。

3. 《BBC中文网》
杨改兰案件:从官员处理到盛世蝼蚁现象

甘肃杨改兰杀死4个年幼子女、夫妇再接连自杀的惨案,在中国引起巨大震动。有人说,中国今天的社会所造成的两极分化,一边是酒池肉林,一边是饥寒交迫。而杨改兰案件再次凸显了中国低保制度以及扶贫计划的缺欠与薄弱。

4. 《联合新闻网》
李嘉诚四年来重回香港投资地产 炒底时机已至?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过去几年,李嘉诚连续大举抛售香港和中国大陆物业,并将数以千亿计的资金投入欧洲。而现在李嘉诚以港币19.53亿元买下香港沙田九肚地块,引人注目,被香港房地产视为是一种鼓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