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误入公园 瞬间被满眼的狗狗惊呆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哥斯达黎加有一个很特别的公园,那里是成百上千只狗狗的乐园,这些狗狗都是被主人遗弃后汇聚来此的。不过它们对人类非常友好,所以不断有人前来与它们同乐,感受狗狗的调皮与开心。

这个名叫“Territorio de Zaguates”(流浪狗乐园)位于哥斯大黎加北部,是一个没有门禁,对外开放的地方,这里汇聚着大约900只流浪狗,不过它们并不脏,因为每天都有大批志愿者前来帮忙,让这些被主人遗弃的狗,生活的干干净净、自由自在。

来到这里的人们除了志愿者,还有爱狗的人们。而狗狗则在这里可以自然生息,繁育后代。于是,这些快乐的狗狗总是能够跟访客们亲密互动,尽情玩耍嬉戏。

如果游客在与狗狗玩耍的过程中看中了某只狗狗,他/她可以放心大胆的带它回家,因为这里的所有狗狗都是希望被人领养的。

怎么样?爱狗的你,是不是也想去挑一只跟自己投缘的狗狗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