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韩国:斩首金正恩 让平壤消失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今日点击】(2638-2)

提要
美国总统候选人突然缺位怎么办
韩国:斩首金正恩 让平壤直接消失
中国债务已经飙至太空
中国经济可能很快又滑向危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艺不压身,这是我们通常说的一个概念,对吧!在年少的时候,老爹就经常这么说,你得要多学东西艺不压身,艺不压身其实这是讲一个手艺也好、艺术也好、技能也好,这是讲一个个人的本事。个人的本事、个人的品质,别人偷拿不去,你有万贯家财,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是吧。丑妻近地家中宝,为什么?丑妻不给自个儿找麻烦。但是男人娶老婆的时候,都想娶个漂亮,对吧!漂亮的老婆来了,尽管是你老婆,这出门不放心,就这么回事。无论是你生命中的另外一半,都能够从你身边拿走、消失。今天就更不一样了,今天叫什么东西的伴侣,它不那么说啦它叫伴侣,伴侣你跟他能伴侣,跟他也能伴侣,跟他也能伴侣,就这么回事!人说这叫自由,对不对?所以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把自由放在这点上,你能说它不对吗?不敢说。 有人反对,你能说它对吗?那你按照人家说相声的说法,闹猫还二八月呢,你这不能24小时7天,在家365天,那你不能那么做,对不对?这是一个道理。人说有什么道理不道理的,我今天爷爷姑奶奶我今天闷,我就得找乐子了,这是我的自由,这是我的权利,这就在现实生活中到处都是。

那咱们说生命的概念,当他有一层一层的时候,如果一个人有本事,在他的过程中,他得遇见好师父;在他的过程中,他能提升生命的境界,他就没麻烦,他就没有看不懂的事。而他在看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他会越来越看得清晰,越来越看得简单。一件很麻烦的事在他的眼睛里很简单,他都没碰这件事情他都明白,而他明白完了之后,当你问他的时候,他会针对不同的人,给你解释得非常清楚。所以中国的传统文化,是面对任何事情,提升自己的境界,这是我个人在理解,我们曾经说过,说真、善、忍三个字,在我个人认为的忍在其中的概念。面对任何的麻烦,提升自己的境界,没有你看不明白的,但过程中有点不舒服,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中国传统的生命理念,适合于今天每一个人。那人要解决人的问题,讲人的道理,那就是我说的,人的道理就是手心手背。你讲了这个理,后面大巴掌就等着你;你讲了这个理,这边大巴掌等着你。一定你有多充足的理由,同样会得到多么充分反击的力量,它没反击出来只是在掩盖,只是在时候没到。所以在你人中找人的道理,永远是相生相克,永远是正反。但是当你能够生活在自己灵魂中的时候,你的境界在提升,这叫大自在。我自己理解的,不是跟其他朋友说,我们家在哪学的,那是您的事,跟我没关系。我认为的自在,就是眼前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它最终答案的时候,我就不在乎它了。一个不在乎任何事情的人,你说他自在还是不自在?所以这是在我们的节目中,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这么一个故事。如果看我节目时间长的,朋友会知道,其实我在跟大家分享内容的时候,其实是在变的,讲的道理也在变,但是它过程中,中间对生命的善与恶,这是它的根本。

美国总统候选人突然缺位怎么办

在做这集节目的时候,我们也知道在美国出现的事情,希拉里身体突然出现大状况,而川普已经开始遭到纽约总检察长的调查,在美国大选当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对吧?美国会怎么样?不知道,但中国里有个字、有个词,叫多事之秋。从来没有说叫多事之春的,叫多事之秋,祖宗们传下来的时辰的故事。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突然缺位的话怎么办?希拉里在911的纪念仪式上,身体不适引发了媒体的关注。2名候选人都已经年过70,美国法律界热议总统候选人,如果突然缺位的话会怎么办?但是在美国,还从来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律师们提到的先例,是有副总统候选人在投票前,过世或者缺位,失去了候选资格,难题也就解决了。至于美国媒体几天来不断提到这个问题,答案比较复杂,因为美国的宪法完全没有规定,需要候选人所隶属的政党来做出决定。共和党方面领导层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紧急召开党代会,重新推出候选人,但这个运作是非常复杂的。另外一个说是由党内小型委员会,提出替换人选。民主党的规矩是召开党内干部会议,通过投票推出代替者,但此前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也可能被紧急推为,该党的总统候选人,如此一来,在党内落选的桑德斯并不具有免费通行证。

韩国:斩首金正恩 让平壤直接消失

韩国说:斩首金正恩,让平壤直接消失。台湾媒体讲说,韩国称如果北韩持续执意开发核武器的话,甚至采取核攻击,南韩军方将会直接攻进平壤,让平壤直接消失在地图上。韩、美两国认为朝鲜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再一次进行核试爆,韩国军方将平壤化成了几个区域,如果观察到北韩有使用核武的可能,将会使用大量飞弹、高射炸弹,直接将北韩军方指挥部消灭,甚至有可能直接将目标设定为金正恩的头颅,这就是斩首计划。

中国债务已经飙至太空

华尔街日报连续登了两篇文章,第一篇文章说:中国债务已经飙至太空。中国人的祖先在世界上最率先使用了纸币,但是今天他们的不肖子孙却在鲁莽的印刷着钞票。当马可波罗在13世纪访问中国的时候,这位威尼斯的冒险家对纸币印象深刻,感叹蒙古皇帝说: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对财富,都拥有更加广泛的控制权。他说,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这种控制却转而即失,蒙古王朝印刷了太多的纸币,最终因为缺乏财政纪律,和内部叛乱而倒下。今天中国的货币热潮远远超过了800年前,在过去12个月里面,中国比09年增添了更多的国内信贷,当时在全球的金融危机的时候,中国策划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刺激以挽救经济。在华尔街的眼睛里认为,这种印出来的纸当钱花,这种直接就是债务的表现。因为在社会中没有对应的真正的实务,来对应你的货币,那也就变成了今天就这么着了,就这样了。王岐山曾经说过,2013年夏天的时候说,你现在反腐被人说,反腐治表不治本,他说:没错,我现在就是治不了本,我治表是为了争取时间,到了冬天,三中全会开启了王岐山、习近平、栗战书,他真实的目的走到现在。面对经济问题我跟大家讲过,今天都天大的本事你也弄不过他,又回到老路印票。这个印票是当年温家宝年代,也是印票的,对不对?又回到了老路。说明谁都没办法,他印票子干嘛?是不是争取时间,只能改变现行的制度,那他就能办,否则的话用票子砸死这其中过程中,所有获得利益的人,老百姓就会更加遭难。

中国经济可能很快又滑向危险

而同一时间华尔街的另外一篇报导,中国经济可能很快又滑向危险,说中国经济正在慢慢靠近安全的中间带,但遗憾的是很可能会再次滑向危险的边缘。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变卖土地,成为了中国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就是现在啰。现在的东西他认为,整个概念他改变不了,是当时江泽民的作法,砸下了基础。企业无心搞实业,没错,全都转其炒做,国有企业参与炒房,银行参与炒股,银行钜额坏帐,成为中国金融危机的不定时炸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