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盘点中国十大奇特告白方式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求爱或者求婚总是最浪漫的事情,含蓄的中国人在过去数十年的变迁中已经发生很多改变。如今的中国人都有哪些奇特的告白方式呢?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为您整理了其中最经典的10种。

第一种:摆字、拍图。这种看起来很用心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在中国擦出无数爆笑的火花,尽管这种爆笑中或包含着当事人的心碎,也或者沁透着双方的甜蜜,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例如,一名用荔枝告白失败的男生说:“荔枝虽然是甜的,但我的心是苦的。”

第二种:交通工具。成本较高的利用交通工具求婚方式制造的笑料就更多了。例如,一名用降落伞告白的男生,不幸被大风吹到树上,被困近1个小时才得以获救。

第三种:无人机。这种需要高技术的方式,似乎用的好的都成功了,不过也发生过一些让网友强烈关注的故事。

其它方式还包括:灯光秀、放烟火、臭豆腐、投广告、讨债、团购、找朋友⋯⋯

这些方式都是怎样的,又引发了多少爆笑的成功与失败的告白故事呢?快来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