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尚设计师 纽约参展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6名来自泰国的时尚设计师,带着精心制作的作品,参加纽约时装周,并在曼哈顿的展销会上,分享他们的创意和故事,一起去看一看。

无论是华贵大气的项链、戒指,还是时尚简约的精工女装,在6位泰国设计师的产品展销会上,你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设计。

Hatai Jewelry设计师Prempichai Praharnpap:“我非常喜欢色彩,所以我把颜色熔融技术,应用在我的设计中”

Chat Jewelry设计师Minthita Raveephattanarangsi:“我的设计系列理念源于自然和花朵,使用宝石,材质是银的。”

除了首饰,还有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不仅精细,美观也充满创意。

Waking Bee设计师Ornwassa Siamseranee:“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将运动装的功能和女性之美结合在一起。不但适合人们外出运动,也融入了女性美的设计,这是别的品牌中都没有的。”

Surreal Objects设计师Warot Subsrisunjai:“灵感大多是18世纪欧洲绘画,那时的作品大多很精美,都有很多细节和故事在里面,这对我的启发很大。”

Rinrata品牌设计师Rinrata Indamra:“我的设计很简洁,但我会在其中加入一些点缀,就像这个针绣。”

难得的是,这些精美艺术品的主人,都不是时尚专业出身,他们所有智慧的结晶都是凭着对艺术的热情。

Vara品牌设计师Rawiwan Worasinsiri:“我在广告公司工作了近8年,感觉厌倦,缺乏热情,因此我想做一些挑战自己的事,也能帮助我的家族生意。”

Rinrata品牌设计师Rinrata Indamra:“我在法学院毕业,但我决定不想在法律界发展,我喜欢时尚艺术,我觉得我的热情就是从事艺术设计。”

为期三天的展销会,在曼哈顿举办。相信纽约之行会成为这些设计师设计之路上的难忘记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