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音更美 神韵交响乐团东京首演引观众共鸣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9月15日晚,神韵交响乐团亚洲之行的第二场演出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时东京歌剧城内掌声经久不息,指挥再三谢幕,再三加演曲目。中秋之夜,日本观众与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共同度过了美好时光。

时而浩瀚磅礡,时而宛如细语道来。美国神韵交响乐团东京热演,曲目跨越古今中外,东西方乐器精华完美的融合,绕梁的歌声,深深地感动了日本观众。

电影制片人西初惠女士对二胡的演奏情有独钟,她说观看演出令她身心受益。

电影制片人西初惠:“二胡演奏,那音色很是独特。听着听着我都有想学二胡的想法了。”

西初惠女士还谈到传统艺术的重要性,这样好的演出应该世世代代流传。

电影制片人西初惠:“我认为中国的传统艺术极其珍贵,将其传给下一代是我们的责任,我会做去各种工作。”

社会福祉法人代表田中哲先生被美国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乐曲触到内心深处。

社会福祉法人代表田中哲:“不知如何表达是好,落泪般的感动。我一年要听几次古典音乐会,而今天的旋律仿佛触动了东方人内心的更深处,感动之情无以言表。”

日本观众用他们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美国神韵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感谢。

新唐人记者杨瑶 、李池日本东京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