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东京首演 观众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9月15日下午2点,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日本的首场演出正式开始,在这片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颇深的日本国土上,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第一次将东西方乐器与精神相融合的大型交响乐带给了日本观众。

9月15号下午,期待已久的日本观众在著名的东京歌剧城音乐厅欣赏了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精彩绝伦的经典演出,观众们惊叹之余内心充满感动,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这场演出让日本观众第一次体会到东西方乐器的完美融合、将中国音乐的精神和韵味与西方交响乐的精准、力度完美结合,在交响乐的历史上首次打造出了一个奇幻组合与传奇。

经营决策顾问渡边诚:“中国与西洋的音乐融合完美无瑕,特别是中国乐器演奏的时候,我整个身体就像触电一样,感觉太幸福了。当到中国乐器的部分迅速能量爆发,返回西洋乐器的部分马上就平静下来。这种鲜明的对比让我心情愉悦。”

音乐教师泷泽胜彦:“交响乐将西洋乐器和二胡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我异常地震惊。”

神韵交响乐的曲目让承传中国古老文化最完善的日本观众耳目一新,回味盎然。

广播电台主持人高桥美沙代:“今天的交响乐有我首次听到的作品之外,还有我熟悉的乐曲。我真的很高兴。整个交响乐的旋律从头到脚渗透了我全身。我感受到了这种能量促使我更加努力。”

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东京进行两场演出后将赶赴台湾,拉开台湾巡演的序幕,足迹将遍及12个城市。期间16场的艺术飨宴,足以给台湾观众带来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