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手机成违禁危险品 MTA施禁令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回想上个月三星Galaxy Note 7刚上市的时候,媒体一片好评,但自从一系列的手机电池爆炸事件出现后,如今一路跌到谷底。纽约的大都会运输署和新泽运输署也纷纷推出禁止使用该手机的规定。来看报导。

因为电池爆炸事故频传,三星最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在很多地区遭遇瓶颈。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周二宣布,禁止在所有的公共交通上使用这款手机,包括公共汽车、火车和地铁站,因为它随时有着火的危险。MTA发言人欧提兹(Kevin Ortiz)表示,现有的条例有禁止协带易燃物和危险物品进入,这款设备显然符合该条件。

本周韩国三星开始在全球范围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而这款手机仅仅在全美范围,就已经发生了70起电池起火事件。最近一次,则是一名6岁布鲁克林男孩,手掌被炸伤。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最近也都出台Galaxy Note 7手机相关禁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宣布,禁止在飞行过程中给Note 7充电或启动。

新泽西运输署也通知乘客,乘坐公交或火车时,需关闭这款智能手机。

根据最新的规定,如果不顾禁令违反规定的乘客,将被禁止乘坐MTA的公共交通。

对于MTA希望乘客将手机留在家里的这一规定,仍有乘客表示犹豫,目前也并不清楚MTA都会采取哪些措施来执行这项规定,但尽量遵守肯定会少些麻烦。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