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9月韩国 来自上天的警示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赵培:进入9月份以来,韩国可以说是厄运连连。首先是全球第七大、韩国第一大海运公司韩进海运向法院申请破产,接着就是三星手机Note7在全球范围发生了35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被迫召回,几个交易日之后三星股价大跌上百亿美元。9号朝鲜核试验了,核威胁就在家门口上了。12号,韩国南部发生两次地震,釜山和首尔都有震感。

本来韩国的事情,咱们不愿意多说什么,但是看在都过中秋节的份上,咱们就从传​​统文化的角度来说一下吧。中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唐朝文化在日本、明朝文化在韩国。东亚可以说都是中华神传文化的辐射圈。

神传文化讲“天人合一”,个人、家庭和政权都有自己的历史使命,国家的历史使命在传统文化中就叫做“道统”、“天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天子“代天牧民”,就是代替上天管理百姓,秦始皇在玉玺上刻的字是“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大秦水德有统一天下的天命。

如果国家灾祸连连,君王首先自省,看看自己有没有失德、甚至是违逆天命的地方,古往今来的圣主都是这个路数,古人称为“罪己”,大家可能从电视剧中听说过《罪己诏》,就是这个。您甭觉得这是丢人的事,能够遇到天灾查找自己的人才能成为“圣人”,才能成为一代明君。不信你看,大禹、商汤、周成王、秦穆公、汉文帝、汉武帝、汉明帝等等都有过《罪己诏》反省自己的过失。

话说回韩国,按照传统文化来看,韩国的灾祸那就是由于政府的“失道”之过引发了上天的警示。那么韩国的道统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上​​天要给予韩国这么多福分呢?大家可以看一下,韩国与北朝鲜;东德与西德;台湾与大陆;苏联与美国。上天在每一个邪恶共产政权的对面都留下一个尊重人权的自由国家,上天就要让大家到共产与自由国家百姓生活的对比,让天下人能认清善恶,抛弃共产党。韩国的天命就是尊重人权、奉行民主,然后就负责过好生活就可以了。

但是韩国政府在2016年却失道了。韩国国家电视台首尔KBS受到中共大使馆的唆使单方面取消了神韵在首尔的演出。5月4号,韩国法院判定KBS剧场取消合同成立,这是一个不公正的判决,连现代文明基本的契约精神都能放弃。韩国等于是一屁股做到共产党那一边了,那么韩国和北朝鲜的对比的天命就被违背了。

韩国能背信弃义,可是天道无私呀。既然韩国不能尊重人权、奉行民主,要跟共产党勾勾搭搭,那就是要过北朝鲜的日子呗。朝鲜核试验,你地震;依靠民主、法治建立的大公司就开始凋零。“上天有好生之德”,现在韩国只是局部出了问题,这只是上天的警告,希望韩国政府能反省一下自己,顺天意而行,国家才能昌盛安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