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冲刺 川普希拉里拼健康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美国大选,已进入“冲刺阶段”。上周末,希拉里爆出“身患肺炎”,让“总统候选人”的健康问题,成为“选战的焦点”之一。周三,两位候选人,都秀出“最新的”体检报告。

周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前往知名美国脱口秀节目《奥兹医生秀》位于纽约的录影棚,制作新一期节目。他大谈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把上周的体检结果出示给主持人。

《奥兹医生秀》节目主持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如果你的身体如你说的一样健康,为什么不把你的体检记录拿出来?为什么不让大家看一看?”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这没问题,我现在就带着体检记录。拿不拿出来对我来说无所谓。这里有两页文件。一个是体检报告,另一个是勒诺克斯山医院给开的东西。”

据CNN报导,川普还在现场跟奥兹医生谈论了自己的体育活动、饮食习惯,和更多健康方面的议题。

这期预录的节目预计在本周四播出,川普团队透露,还会公布更多川普的健康信息给公众。

希拉里也在周三公开了自己新的健康报告,她的医生还表示:希拉里将继续保持健康,并胜任总统工作。

自从上个周末在一场“911”活动中差点晕倒,被爆出罹患“肺炎”的希拉里已经因养病而离开选战多日。包括总统奥巴马和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柯林顿,都亲自出马替她在各地奔走助选。

而希拉里似乎病情已有好转,她的发言人说,希拉里预计在本周四重返总统选战。

根据《洛杉矶时报》周三公布的全国民调,川普吸票表现有改善,以47%比42%超过希拉里5个百分点。在关键摇摆州如俄亥俄与内华达,川普也占得先机。但希拉里仍在其它多项民调压制川普。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