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被骇邮件曝光 批希拉里贪婪 指川普是耻辱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电子信箱被黑客攻击,被骇邮件内容现在被部分曝光,显示他认为希拉里贪婪,川普耻辱,而奥巴马是个体面人。

DailyBeast网站爆料,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被黑客曝光的邮件中,犀利评价了目前的两名最热门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川普,此外他还讨论了他对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看法。

报导介绍,鲍威尔收到了一封来自民主党捐款人巨头利兹(Jeffrey Leeds)的邮件,信里面说,纽约共和党籍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承认,现任总统奥巴马是个“体面的人”,而希拉里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的意图是“无法阻挡”的。

鲍威尔在回信中说:“我不会投票给她,尽管她是我尊重的一个朋友。一个快70岁的人,有着长长的记录、恣意的野心、贪婪、从不改变,家里还有一个仍然不检点的丈夫(据纽约邮报)。”

报导介绍,鲍威尔在另一封信中指责希拉里“傲慢”,而川普是“国家的耻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