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草坪惊现新鲜心脏 警:或许是人的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美国警方在俄亥俄州诺瓦克一家便利店外的草坪,发现了一枚装在密封塑料袋的新鲜心脏。警方表示,或许这是人类的心脏。

“这真的非同寻常。我们对它的来源没有任何线索。”俄州诺瓦克(Norwalk)警察局警司富尔顿(Jim Fulton)告诉WOIO电视台,“我们没有任何尸体丢失心脏的报告。”

WOIO9月13日报导,这枚心脏被发现的时候刚刚开始出现腐烂的迹象,警方无法证明心脏是否之前被冷冻过,现在心脏已经交给相关部门,一来检查心脏属于那一种生命,二来检查心脏是否浸泡过或注射过任何化学物品。

警方透露,目前侦查到曾经有一个人捡起来过这枚心脏,并没有注意这是什么,而是把它直接丢进垃圾桶。之后,这名人士被要求将它从垃圾桶中捡出来。

富尔顿警司表示,公布这一消息是希望公众能够提供更多情况,协助破案。

相关视频(含血腥画面,点击前请三思)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