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民意 奥巴马替希拉里站台抨击川普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星期二,即将任满8年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再次出现在了总统竞选的集会上,亲自替因病不能出战的希拉里进行演讲拉票。

由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感染肺炎暂停选战,周二,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得不亲自上阵,代表民主党对阵共和党候选人川普。

美国总统奥巴马:“这个秋天我将尽我所能的努力,让希拉里当选美国的下任总统。”

尽管此前希拉里被舆论质疑隐瞒肺炎病情,但奥巴马仍然努力称赞希拉里为人稳定真实,同时批评川普的一些言论并不诚实。

美国总统奥巴马:“川普每天说的话,之前都让人觉得他不配做总统,但因为这些话每天都不停的重复又重复,媒体也就相信了。”

当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也趁国会再次就“电邮门”事件举行听证的机会,还击希拉里在前一天以“卑劣”和“不可救药”来形容川普的支持者,同时努力扩大赶超希拉里支持度的优势。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今天所有看了国会听证的人都知道,希拉里的行为远比我们想象的腐败,而这一切就发生在今天,这是远比水门事件更大的丑闻。”

上个月支持度还大幅落后于希拉里的川普,九月份的支持度在一些关键州开始迅速回升,目前双方已经基本不相上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