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岁男闯邻屋 捅死男主 伤女主及17岁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4岁男童9月11日闯入邻居家,持刀捅死男主人,捅伤女主人及他们17岁的女儿。现在男童已被关押并被按成年案犯对待。

家住宾州威尔克斯-巴里市(Wilkes-Barre)附近金斯敦镇(Kingston Township)的14岁居民霍肯布瑞(Zachary Hockenberry)被警方抓捕,并被判以等同于成年嫌犯,不得保释。

警方介绍,上周日(9月11日),霍肯布瑞的邻居家女主人芭比(Bobbi Jo Sinoracki)正在家吸尘,突然感到背部被撞击。她回头查看,看到霍肯布瑞拿着刀子站在她的身后,她这才意识到,已经被刺伤。

之后,霍肯布瑞用刀捅伤了这户人家的男主人斯诺拉基(David Sinoracki)和他们17岁的女儿。被送往医院后,斯诺拉基被证实已经死亡,而芭比则身中数刀,伤势严重,仍在住院治疗,17岁的少女则伤势较轻,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现在,霍肯布瑞正在积极推动法庭延后第一次听证,他拒绝就案件提供任何消息,而霍肯布瑞的动机至今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