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纽约春夏时装周 添增女性柔美风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2017纽约春夏时装周即将接近尾声,今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也带来了自己设计的服装参展,一起来看看。

飘逸的丝绸,随着模特的脚步摇曳,同样材质的侧包随意绑在腰间,给近年流行的睡衣风带来另一番诠释。

色彩鲜艳的天鹅绒裙装也是今年贝嫂的一大特色,如丁香紫、萤光绿、玫瑰红等等,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2017春夏系列营造出高彩度的柔美身形。

大家可能都发现了,秀场上的模特们都穿着齐膝长靴。在服饰和配饰上的剪裁上,也有很多不对称元素。

根据不同服饰,也搭配了不同颜色和材质的包包,如俏皮可爱的皮质水桶包、轻松飘逸的丝质侧背包。

今天的秀和贝嫂一贯的高冷风不同,除了不变的简洁路线,融入了更多女性的柔美、俏皮、以及明亮的色彩。

贝嫂最后亮相,则是一反常态穿起来平底鞋,一身舒适宽大的衬衫配亚麻长裤搭配平底凉鞋谢幕,展现出随意又洒脱的态度。

来到贝嫂的秀场,除了服装,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当然是来宾。本次贝克汉姆和大儿子布鲁克林到现场助阵。虽然其他宝贝没有到来,也是写了卡片为贝嫂加油,十分温馨。

另外时尚界大咖安娜•温图(Anna Wintour)、俄罗斯名媛杜马(Miroslava Duma)、国际超模大表姐刘雯等都受邀出席。大表姐刘雯还和贝嫂一家共进午餐,十分欢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